我只是一只幽灵

关于一只码字多年文笔没有丝毫进步的幽灵的故事。

【明日方舟】【天使组】他曾活过啊5

我流罗德岛✓

是小段子✓

私设无数✓

OOC是我的,人物是明日方舟的

安德切尔×能天使×安德切尔(无差)

(友情向,亲情向,cp向,随意理解)

PS.已经完全是自嗨产物,只是围绕天使组发生的故事

[]内是官方语音和资料的原文照搬

从这一章开始会日更到危机合约(大概,就算有偏差也不会超过两天),因为太久远的记忆可能会不清晰,所以加快进度更新,而且总跟着剧情走都不想一个同人小说了,想写一点自己瞎编的故事。

※划重点※剧情因为不可抗力可能会有崩坏,毕竟是赶工出来的产物,毕竟我已经不日更好多年……

以上。

 

 

今天也是指挥中枢完全凑不够人的一天。

 

今天被幸运抽中在指挥中枢值班的幸运儿,除了龙门近卫局的三位以外还有翎羽和红。

 

“真少见呢……”星熊看着那位一丝不苟的安保队员道。

 

“星熊前辈,虽然比您晚一点来到罗德岛,但我也在罗德岛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翎羽注意到星熊的视线,开口道。

 

“不……我是说,你是正常的拉特兰人呢。”星熊颇为欣慰道。

 

“???”翎羽缓缓打出一堆问号。

 

星熊靠到椅背上道:“可能和那两个天使待久了吧,印象里拉特兰人的形象已经被彻底颠覆了。”

 

翎羽手下的动作一顿:“那两位……能天使前辈和安德切尔前辈吗。在拉特兰的学校……他们很有名。”

 

“哦?为什么?”

 

“……因为炸学校?”

 

“噗……哈哈哈哈——感觉是他们能干出来的事情啊。”星熊笑的在椅子上直不起腰,被旁边的陈冷冷的瞥了一眼才勉强坐直了身子。

 

“只是后来他们几位的经历,至少在我看来都不是很好呢,不管是那两位还是……”翎羽停顿了一下,“对不起,是我失言了。”

 

“天使……安德切尔讲题很清楚。”红突然开口道。

 

陈对于这个她来到罗德岛第一位看到的干员说不上有什么好的印象,毕竟谁也不会对一个刚见面就突然袭击自己的人有好印象,但对于安德切尔,陈的观感还是不错的,似乎是对于同类的初始好感度比较高?

 

虽然从半路开始话题就已经跑偏了,不过在罗德岛要用正常的眼光去看各个种族的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或许就是因为大家各具特点才会来到罗德岛吧。

 

这样看来,翎羽这种正经人还真是稀有呢。

 

“阿嚏——”安德切尔揉了揉鼻子,“最近睡得太少了吗……”

 

“喂、喂,你可别把感冒传染给我啊。”安德切尔对面的拉普兰德翘起二郎腿。

 

“就算传染也是传染给前辈,不会传染给拉普兰德的。”安德切尔把体检报告递给拉普兰德,“这是体检报告,请你稍微注意一下。”

 

“哈~你亲爱的前辈不在连装都懒得装了嘛,和医疗组沆瀣一气的家伙。”拉普兰德拿着递到眼前的体检报告的纸张甩了甩,把这种在她看来没有任何意义的废纸扔到离她更远的地方,“所以——你那个连体婴前辈呢,今天怎么没跟你在一起。”

 

“前辈去出任务了。”安德切尔起身捡起被扔到角落的体检报告,认真的夹在文件夹里,亦如过去的许多张体检报告一样。

 

“你怎么不把你那张破纸给你的前辈看一眼,然后等着她抱着你说‘哦我的小可怜’——哈哈~”拉普兰德道。

 

安德切尔没接拉普兰德的话,但抬头看拉普兰德的时候脸上难得不是那张复制粘贴一样的笑脸,眼睛里还带着某种情绪,硬要拉普兰德去解释的话——大概是看煞笔的眼神吧。

 

“安德切尔,狼就算被戴上项圈还是知道怎么捕杀猎物的。”拉普兰德扬起嘴角。

 

“所以医疗组的各位认为,放生的狼更安全。”

 

“你们也这么认为?”

 

“不,博士喜欢疯狂的人事物,博士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

 

“哈哈哈哈——你是疯子,博士也是。”

 

宿舍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拉普兰德哼着不知名的歌,翘起的二郎腿打着节拍,仰头坐在沙发上,安德切尔翻动着那个被他随身携带的文件夹里说不出具体数目的纸张,时不时停顿在某张纸上几秒。

 

可惜难能可贵的安静并没有持续多久,当那位身为罗德岛最高领导人的少女走进房间开始,安德切尔就猜到自己接下来不会轻松了。

 

“二位都在这里真的太好了,拉普兰德小姐,博士接下来的作战需要你的帮助,请去和其他干员集合,任务地点是龙门市区。”阿米娅走进来的同时已经开始传达博士的指令,等拉普兰德周身洋溢着喜悦的暴戾气息离开房间之后,阿米娅才看向安德切尔,“安德切尔,博士接下来一段时间都要忙于龙门市区了,博士之前计划的基建改造计划希望你能代为执行,新干员的报道我也会第一时间通知你,接下来一段时间辛苦你了。”

 

“没关系,这都是我分内的事情,而且阿米娅会更辛苦吧。”安德切尔笑道,“偶尔放松也可以哦。”

 

阿米娅摇摇头,看向安德切尔道:“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安德切尔很喜欢阿米娅的眼睛,那里面是勇气和坚强的色彩,很漂亮,正如阿米娅本人一样,虽然安德切尔可能没资格说这句话,但是——尽管外表看不上不是很成熟,但阿米娅无疑是一位深受信赖的合格的领导者。

 

“加油~我去准备基建改造了。”安德切尔挥挥手走出宿舍,走到宿舍门口伸了个懒腰,联系了自己闲着无聊的其他两位队友——史都华德和卡缇。

 

行动预备组A4的其中三名成员都是博士刚回归时的常驻队员,一直到能天使来到罗德岛之后安德切尔光荣退休,史都华德和卡缇还是没什么机会上场,平日里除了在基建里闯祸(指卡缇)和收拾烂摊子(指史都华德),就是偶尔会帮安德切尔一些忙。

 

比如现在。

 

“哟~今天也麻烦你们啦。”安德切尔笑着和史都华德击掌,然后片刻不停的安排接下来的任务,“今天博士不在,我们的任务是基建的扩建和升级,虽然之前陆陆续续收拾了一些房间,但还有一部分房间在闲置,而且之前只勉强收拾出来的房间还需要进一步升级。史都华德,这边的办公室和训练室就拜托你了,虽然工程量不大但是训练室很重要。卡缇……基建的第四个宿舍交给你了。”

 

“好的!话说安德切尔你刚刚为什么停顿了一下?而且你怎么不说宿舍的重要程度呢!”卡缇问道。

 

“因为宿舍不仅很重要工程量也很大,所以卡缇或许会更辛苦,但是卡缇的话完全没问题的对吧?”安德切尔一脸严肃道,顺便向站在卡缇身后的史都华德眨了一下眼。

 

史都华德会意,一边感叹不愧是安德切尔糊弄卡缇的本事也是一流的,一边思考着等一下怎么尽快完成自己的任务去看顾卡缇。

 

“哼哼~我当然可以啦~”卡缇扬起头骄傲道。

 

“不愧是卡缇~那我就去那边啦~”安德切尔指了指身侧发电厂的方向,在得到史都华德肯定的答案之后转身走了进去。

 

升级的任务和最开始收拾的相比要简单得多,毕竟结构一类的已经确定,只需要在原本的基础上升级而已,安德切尔所在的三层最里侧的房间曾经是安德切尔常驻的贸易站,从一开始和银灰在这里工作到能天使来之后和能天使在这里工作,除了在宿舍休息以外,这里大概是安德切尔待的时间最长的房间了,不久之前这个房间被改造成了制造站,然后升级,再与贸易站扯不上半点关系。

 

安德切尔被自己的脑洞逗笑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活在回忆里,更何况对于现在的安德切尔来说,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值得他关心。

 

“话说……前辈他们怎么样了呢~”安德切尔对着空气嘟囔了一句,随后专注于眼前的工作。

 

至于被他念叨了一句的能天使……

 

“安心啦老板~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啦~下一次会成功的啦~”能天使笑着拍了拍博士的背,被五颜六色的干员围着的博士挂在银灰身上,整个人变成灰白色,隐约可见一个灰白色的灵体出现在博士的头顶。

 

“对不起博士如果我能再强一点就好了……”安赛尔皱着眉道,尽管在战场上安赛尔能够沉稳的为其他干员提供治疗,落败之后愧疚几乎要淹没这位战斗经验并不是很丰富的干员,虽然没有一个干员提出,但是这场战斗的失败确实有部分原因是那分毫之差的治疗量供给。

 

“[人无法挣脱大地的桎梏,却能改变大地的样貌。人类的行为中潜藏着无数的可能性。]”远山走到安赛尔身边,向他展示了自己的水晶球,“而且……我看到了属于罗德岛的胜利。”

 

安赛尔凝视着水晶球,片刻之后抬头向远山扬起一个笑脸:“远山小姐……谢谢您。”远山的鼓励还是她独一份的风格,但安赛尔确实感受到了远山的这份心意。

 

大概是因为博士是沉默寡言的性子,所以自己干员大多习惯内部消化消极情绪,实在不行就来一个小天使(安德切尔),如果一个不行就再来一个(能天使)!

 

大家欢声笑语中打出GG。

 

毕竟如何对付粉碎攻坚手还是个问题。

 

Lacncet-2移动到博士身边,一阵‘沙沙’声之后,安德切尔的声音从Lacncet-2里传出:“在场的各位,作战辛苦了,请问博士现在方便嘛?”

 

“博士在这边,发生了什么吗?”作为博士的贴身侍卫,夜刀今天也尽心尽责的跟在博士身边保护博士。

 

“我这边不着急,龙门市区的攻略怎么样了?”安德切尔声音微不可闻的停顿了一下才出声道。

 

“安德切尔。”

 

“哟~安赛尔。”

 

“这边的治疗量可能不足,罗德岛现在有可以调动的其他医疗干员吗?”

 

“是这样的啊……情况我了解了,稍等一下。”安德切尔的声音变小了一点,但还在Lacncet-2可以接收的范围内,“情况就是这样,希望您能以医疗干员的身份协助罗德岛。”

 

“目前看来我需要罗德岛的帮助,如果未来我认为罗德岛没有帮到我,那我也有权利离开这里,我自然会协助罗德岛,但也希望你们不要辜负我的信任。”一个陌生的女声响起,冰冷的话没有半点寻求帮助的态度,反而攻击性十足。

 

“请您放心,有博士带领的罗德岛绝对不会辜负您的信任。”安德切尔用和平时温和的声音完全不同的声线说道,随后这边陷入了诡异的沉默,而Lacncet-2那边的行动干员也没有一个出声,直到拉普兰德发出一声嗤笑。

 

“你的勇气和你的战斗经验让我惊讶。”那边的女声开口道,“我可以满足医疗需求的同时作为盾牌保护小队。”

 

“很感谢您。”安德切尔的声音带上一丝笑意,随后靠近Lacncet-2通讯工具,“博士,接下来会有一位强大的干员可以过去协助博士的作战了,她是——”

 

“——塞雷娅。”女声、塞雷娅接过安德切尔的话,“[原莱茵生命研究所实验组成员。至于现在.......为了让偏离传统的事物回归正途,我需要罗德岛的帮助。]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博士。”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