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只幽灵

关于一只码字多年文笔没有丝毫进步的幽灵的故事。

【明日方舟】【天使组】他曾活过啊4

我流罗德岛✓

是小段子✓

私设无数✓

OOC是我的,人物是明日方舟的

安德切尔×能天使×安德切尔(无差)

(友情向,亲情向,cp向,随意理解)

PS.已经完全是自嗨产物,只是围绕天使组发生的故事

[]内是官方语音和资料的原文照搬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来了来了来了!”

 

“咔——”

 

“嗯?今天宿舍没——人——吗——?”饱含笑意的声音在漆黑一片的宿舍响起,这个属于打开宿舍门的人的声音手按在宿舍灯的开关上,清脆的声响之后是或许早就察觉到的惊喜。

 

“砰——!”

 

“恭喜星熊姐精二!”

 

“恭喜!”

 

打开灯的星熊看着眼前两个戴着滑稽的帽子的小天使笑道:“谢谢。”

 

“虽然知道星熊姐绝对不会被吓到,但请配合我们一下!”

 

“啊——被吓到了!哈哈~安德切尔最近越来越活泼了呢。”星熊走到两个小天使所在的桌子坐下,视线落到桌子上的苹果派和蛋糕。

 

能天使道:“这个苹果派是我亲手做的哦!蛋糕是安德切尔做的~”

 

星熊惊奇道:“哦?我还以为你只会在战场上阿普路派。”

 

“真失礼啊——!虽然确实更擅长那个啦。”

 

“哈哈~星熊姐,还有一个好消息,不过我觉得你可能已经知道了。”安德切尔拿出一张纸摊开在桌子上,“陈警官已经同意来协助罗德岛了,等一下博士要和陈警官接触,博士说这次星熊姐可以过去,博士说是星熊姐是‘圣遗物’,同时开启了龙门市区的任务,听说难度很高星熊姐和前辈在首发名单上,二位请加油,嗯……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博士打算给前辈买新衣服~”

 

“我看到了,那套衣服怎么说呢……真符合老板的品味啊。”

 

“我觉得前辈穿会很好看哦。”

 

“安德切尔!快停止你的直男发言!”

 

“???”←确实觉得好看的安德切尔。

 

某博士也确实觉得很好看,但被吐槽了。

 

星熊看着两个小天使的互动嘴角上翘,目光移到安德切尔放在桌子上的文件,陈的照片用别针别在纸上,眉目间透露着显而易见的嫌弃和暴躁,背景还是龙门市区某栋楼的楼顶。

 

虽然在龙门和罗德岛的合作中,陈表现的像一个工作机器,但毋庸置疑的是,陈在这期间确实受到了罗德岛的影响,星熊也说不上这变化究竟是好是坏,至少星熊在罗德岛的这段日子让她对罗德岛提不起恶意,甚至把罗德岛当做——家。

 

家?

 

“哈……”星熊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叹息,目光从陈的照片上移开,笑道,“老陈也只是嘴上不饶人,心里已经认可你们了,所以不用担心,她……一定会来罗德岛的。”

 

话音未落,宿舍门再次被暴力打开,博士手上捏着某位干员的简历气势汹汹的跑到安德切尔面前,保持着面无表情的常态把安德切尔从椅子上拽起来,把泛着白光的简历拍在桌子上,狠狠掐住安德切尔的脖子。

 

能天使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简历,是公开招募限定的安德切尔的简历,其实安德切尔也是在能天使来之后不久才攒满信物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博士也异于常人的欧(fei)呢。

 

虽然前不久还求之不得,然而放在满信物的现在,安德切尔的简历就显得多余了起来,毕竟博士更希望来一个15绿票甚至1黄票的四星干员。

 

“哎——博士我错了,请放过我吧——”安德切尔笑着求饶道。

 

“……”博士松开安德切尔,戳了戳星熊,指了指门的方向,星熊笑道:“哦~要去招募老陈了吗。”

 

星熊站起来跟着博士走出宿舍,关上门之前看到安德切尔‘加油’的嘴型,和宿舍里的两个小天使笑着挥了挥手。

 

最近接连不断更新的招募池让贫穷博士省吃俭用攒下来的6000合成玉,也只能进行十次寻访,可谓是孤掷一注了,但有召唤陈的‘圣遗物’星熊在,博士很自信陈警官一定会来罗德岛——

 

“[龙门高级警司诗怀雅,现在,作为训练顾问,受聘于罗德岛。博士,为了龙门的未来,我们两人可得好好相处!]”

 

沉船了。

 

也是呢……陈池子沉船想想逻辑上没有问题呢……

 

诗怀雅看着僵在她眼前色调完全变成黑白灰的博士,皱着眉道:“这个人是怎么了?[唉,那个讨厌的陈,在不在这里?]”

 

“不在哦。”星熊道。

 

“吼——我以为那家伙一定会在我之前来呢,毕竟你在这里啊。”诗怀雅道。.

 

“谁知道呢。”星熊挠挠头,露出一个有些苦涩的笑,毕竟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说不失落是假的。

 

“星熊姐,准备出任务了,CE-5。”安德切尔出现在博士办公室的门口,身后跟着主力队的其他成员。

 

“我知道了。”

 

“工作请加油,各位。”安德切尔挥手送别了主力队,再回到博士的办公室时,夜刀已经把诗怀雅送走了,博士的办公室里只剩下博士一个人。

 

安德切尔笑着走到博士身边低声说了一句什么,黑白灰的博士瞬间恢复了正常的状态,在安德切尔身后走进来的凯尔希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凯尔希皱着眉对安德切尔道:“等一下去找我。”收到安德切尔敷衍的应答,毫不在意的转向博士道,“你还记得今天要去我那里检查身体吗,不要每次都需要我特地来找你可以吗,不要因为奇怪的理由逃避检查,这是在浪费你我的时间。”

 

早在凯尔希走进来就跟个鹌鹑一样,恨不得把头钻进地里的博士听到凯尔希的话身体抖了一下,但还是跟着凯尔希走出办公室,临走前递给安德切尔一个‘全交给你了’的眼神明示,但是赴死的决心离开了。

 

安德切尔看着手上新鲜发放的十连寻访卷陷入了沉思,恰巧此时红走了进来。

 

“安德切尔。”红手上还拿着作业,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么样,每次红来博士的办公室博士都恰巧不在。

 

“红,来的正好,这个给你。”安德切尔笑着把十连寻访交给了红。

 

“这是什么。”

 

“好东西哟,红快点用吧。”安德切尔笑着引导红使用这张十连寻访。

 

恰巧路过博士办公室的某位干员表示,她当时看到冒着火光的金光从门里映射到门外,像极了博士氪源石的亚子。

 

CE-5是被刷烂了的任务地点了,能天使总觉得哪天整合运动的人从他们的据点出来看到银灰抬起手的瞬间就扭头跑回去了。

 

“你在发什么呆。”银灰淡淡道,指挥着丹增攻击整合运动成员的手倒是毫不留情。

 

“不、不,只是在想博士今天换战术了,博士等一下会来指挥嘛。”能天使落地后给在场唯一的干员银灰加上了BUFF,手中的铳对准整合运动开心的喊出她的名台词。

 

“银灰老板,我来支援了。”

 

“[哼,垃圾扫除的时间到了。]”

 

讯使和清道夫一前一后进入战场为后续的战斗提供支援,目前战斗的形势并不严峻,在博士修改过后的战术安排上,这个时间的医疗干员被替换成了Lacncet-2,上场的一次群体治疗和低价的部署费用是这个医疗机器的最大优点,当然还有不占部署位置这一点,不过在CE-5博士向来不会把部署位置用完。

 

Lacncet-2落地的同时真银斩清脆的声音响起,整合运动甚至碰不到站在最前方的银灰的衣角就倒在地上,意料之外的是Lacncet-2今天上场没有发出和平时一样可爱的机械音,而是传出沙沙的声响,在真银斩过去一半之后才传出另一个男声:“战场上很热闹的样子啊。”

 

“安德切尔!”能天使开心道。

 

“前辈,辛苦了,这次新的战术由我来协助指挥,博士他现在……有一些小状况。”

 

“不,就算老板没事也会叫你来的,按老板那个性子的话。”能天使无奈道,此时真银斩已经结束,在下一批整合运动进入能天使的攻击范围时,能天使展开铳枪阵,开始技能——过载模式。

 

“不管怎么说,老板的计算能力还是值得夸奖的。阿普路派——!”

 

清道夫趁这个时间和星熊交换了位置,星熊今天似乎比以往多了几分狠厉:“[一个都别想过去。]”

 

“呜哇——星熊今天干劲满满啊。”能天使感叹道。

 

“哈哈……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呢,远山姐,麻烦你清理后方的重装整合组织了。”

 

“[不要违抗你的命运。]”

 

“讯使……啊,请继续待在战场吧。”

 

“喂,不对吧,这里轮到我的出场了才对吧。”虽然安德切尔传达的指令是让讯使继续战斗,但拉普兰德已经和一脸无奈的讯使换了位置,“嗯~[不错的位置啊。]”

 

“唉……所以博士才在安排好了战术之后还让我来啊。拉普兰德小姐,你在我这里的信赖值可是零。”安德切尔借由Lacncet-2发出无奈的声音,虽然被拉普兰德的笑声盖过去大半。

 

“没关系,有我在的话就没问题,安德切尔会相信我的吧。”能天使笑着摸了摸Lacncet-2的头(?)。

 

安德切尔的声音停顿了一会儿才传出:“嗯……我当然相信前辈了。接下来的医疗工作就交给末药了,请前辈帮我看住拉普兰德小姐,然后,星熊姐完成作战任务之后请来一趟博士办公室,以上,我先撤退了。”

 

“安德切尔,待会儿见~”

 

“好的,前辈。”

 

博士还不会在一个刷烂了的任务上翻车,就算这次改变了作战方案也是为了最大程度发挥刚刚精二的银灰和能天使的能力,轻而易举的完成作战任务之后,星熊独自一人来到博士的办公室门前。

 

“博士,我来了。”象征性的敲了敲门,星熊就抬脚走进半开着门的办公室,抬眼看到站在办公桌前翻看罗德岛人手一本的干员手册的熟悉身影,呆愣了一秒之后总算露出笑容,“太晚了。”

 

“这句话应该我说吧。”龙门近卫局特别督察组的组长握拳捧在星熊肩膀,“以后在这里还得请你多关照啊,大前辈。”

 

官方送十连券……是好文明!

 

不听话的狂犬


感谢基友画的安德切尔!超爱她!安利她的主页

评论

热度(52)